·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际聚氨酯高峰论坛

参与聚氨酯峰会

资料下载

邀请函 食宿交通 回执下载 赞助方案

 

邮件订阅

去论坛--加入互动GO!

峰会动态

 more

巴斯夫“冷链方案” 精彩呈现PU峰会

巴斯夫聚氨酯特种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经理姚荣兴先生将为到会嘉宾带来巴斯夫冷链解决方案。.. 详细内容

峰会背景

2011年受油价飙升冲击,全球聚氨酯原材料价格已涨至无法承受的地步。虽然年初市场行情有所缓和,但生产成本依然高位运行,随着原料价格持续高攀,某些稳健市场也面临严峻考验。

面对这些挑战亚洲市场也同样拥有其不错的机遇。保温行业聚氨酯已成为首选材料, 该领域依然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对于汽车行业聚氨酯需求量恢复要比预期快,尤其是亚欧市场;对于聚氨酯厂商来说,亚洲市场仍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虽中国和印度地区受融资约束以及通货膨胀的冲击,但其聚氨酯行业却依然保持强劲涨势。

鉴于以上市场状况继过去四年成功举办国际聚氨酯峰会Puworld将继续携手Tecnon于今年11月17-18日于三亚召开第五届国际聚氨酯峰会,共同探讨聚氨酯行业主要问题。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焦点议题

精彩报告回顾

中国特种聚氨酯泡沫市场分析

中国已成为全球泡沫生产中心

多年来国内泡沫产量始终保持呈两位数增长

2010年,中国汽车产量超过了美国。

聚氨酯泡沫生产技术日渐成熟

传送机的使用加快了泡沫技术的发展

产能过剩导致利润空间缩水

特种泡沫性能:

工程泡沫 … [详细]

从山西三维的发展谈BDO市场

国内市场供需不平衡,是造成了BDO价格跌宕起伏的主要原因。尽管近年来我国国内BDO产能不断增加,但是与国内的整体需求还有一定的缺口。虽然对进口货源有一定的替代,进口依存度逐年下降,但是在国内市场仍有一席之地,尤其是一些高端领域存在不可替代性。

国内BDO的下游产业链不完善,下游产品有淡旺季之分,需求起伏变动频繁 … [详细]

上海联系 网站导航
Hosting by Bluehost reviews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