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际聚氨酯高峰论坛

聚氨酯会议 >> 2011年国际聚氨酯高峰论坛 >> 市场需求庞大 欧化工巨头抢滩登陆

市场需求庞大 欧化工巨头抢滩登陆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时间:10/18/2011 1:33:23 PM 字体:[ ]

环球聚氨酯网10月17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目前,中国内地市场对化工产品的需求使得欧洲大多数化学公司将其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开发。

法国阿科玛公司执行长Thierry Le Henaff认为,全世界第2大经济体中国在全球舞台上也是个强劲的竞争对手。由于市场成长,中国可说是个机会,但作为新出现的竞争者,它也是个威胁。不过瑕不掩瑜。

从近几年国外巨头投资在中国建厂的事实可以证明,以前国外的化学公司只愿意将产品出口至中国,如今这些公司希望进军中国设厂。

全球化工业龙头巴斯夫集团至2014年为止将投注一半计画投资总额至中国,等于超过10亿欧元(14亿美元)。拜耳集团已将部分聚氨酯部门移至中国,瑞士的科莱恩公司(Clariant)在全中国已有约20个据点。

分析师则认为,外国公司带着专业知识进军中国并广泛展示,因而冒着泄漏部分企业机密的风险。这让当地竞争对手不用投资巨额资金研发新技术,就能直接取得创新技术。

记者:刘素霞

电话:021-51863667-875

邮箱:liusuxia@puworld.com

相关文章

参与聚氨酯峰会

资料下载

邀请函 食宿交通 回执下载 赞助方案

 

邮件订阅

了解聚氨酯峰会

历届聚氨酯峰会

上海联系:Conference@Puworld.com sales@Puworld.com 伦敦联系:Tamsin@Orbichem.com 网站导航
国际聚氨酯高峰论坛组委会 Tel:+86 21-51863667
Copyright 2009 www.chemconference.org沪ICP备09092996号